那曾经坚固无比的幻象,叫作“我”,化作轻风散去。

对话高我 2018.9.21(星期五)

下午,静坐在床边,以下是和高我第一次较长时间的对话。顺序可能前后有差。最初是因为看了一篇观音传导的文章,文章里面说定期清理东西和搬迁到华盛顿的事情,以及萨南达(耶稣)再次来到物质维度的事情,还有萨南达已经被委任为地球新黄金时代首位执掌者(王)。

Q:这篇文章真的是观音传达的吗?

高我:是的。

Q:但是如果按照人类小我头脑的理解,又会把耶稣奉为高高在上的神,我觉得应该避免这种情况和称呼。

高我:这篇文章是给已经做好准备的人看的。

Q:那我以后需要搬家到华盛顿去吗?

高我:需要(这里的心灵感应并不准确,但肯定不是否定的意思)

Q:我又不会英文,我怎么去华盛顿啊?

高我:与高纬度的沟通不需要会英文,直接心灵感应就可以了。

Q:(这里的我很震惊,因为确实如此。但是高我只回答了一部分,因为我的本意问题是:我怎么去华盛顿,以及我到了华盛顿后说哪种语言生活。)

Q:为什么我会看到这篇文章呢?如果我以后需要去华盛顿那么自然宇宙会安排指引我去到那里。

高我:以后你会面临一次移居,选择移居到哪里的时候你会面临选择。而如果没有看到这篇,你可能会选择移居到其他地方,看了这篇后就会有明确的目标了。

Q:(于是我继续问)我现在和高我沟通也清晰一些了,能感觉到一些高我的话了。

高我:你以后会感觉越来越清晰。

Q:我现在的第三眼,预知能力,灵视力,心灵感应都已经慢慢在开发出来了。那我以后还会开发出什么新的能力吗?

高我:你以后还会有穿过物质的能力。

(这里高我似乎把一些影像通过第三眼播放给我看,我看到的是我自己变成透明然后穿过墙壁的样子)

Q:(我很震惊)这应该是我到了高维度之后才会拥有的能力吧?不是我这一世之后会开发出来的能力吧?

高我:(这里的回答我并没有听清楚)

Q:高我,还有一个问题,就是我真的不知道自己喜欢什么样的工作,我觉得我最想做的就是清理净化疗愈我自己。但我还是想要做一份过渡期的工作,通过这份工作我也能遇到一些人事物,看到自己还有什么需要提升的地方。所以我向你请求帮助,告诉我该怎么办?

高我:你可以列出一张全职业清单表,把不喜欢的划掉,筛选出喜欢的工作。

Q:啊!我就知道这个主意是高我你给我出的!一段时间之前,我也问过这个问题,然后无意间得到这个方法,我就知道这个是高我你给我出的主意。

Q:还有就是,我最近吃东西,感觉很多东西吃下去都不符合我的能量了,能量都太低频了,吃了后还需要花时间清理净化这些食物,我如何才能吃到更高频能量的食物?到底该怎么办?

高我:你可以自己买菜,自己洗菜,自己做饭菜。

Q: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(这个主意确实不错,让我想到了当初若水说烧饭必须自己烧,因为不然的话能量频率都不同的。)

评论 ( 2 )
热度 ( 3 )

© 原初的宁静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