那曾经坚固无比的幻象,叫作“我”,化作轻风散去。

我才11级,尤其是那个监管者,你这等级在加入进来虐菜你好意思吗(⚭-⚭ )(ー̀дー́)

第五人格的操作方法也是醉了,这是逼我用模拟器操作吗(-᷅_-᷄)

即使如此我还是想尽量练到35级,可以参加排位赛(✪ω✪)~可我这菜鸟水平,好吧,安慰自己已经不错了……

玩监管者地图大玩起来也很费劲,玩求生者地图小很容易就被发现,并且还和等级开启的技能有关,等级高的即使很远也能发现求生者在哪里。

有一次看了高手之间的对决真的刷新我三观,求生者也可以吊打监管者……好吧,这需要本人持有装备或者原本就配有装备。

总之要玩好这个游戏还是有很漫长的路…………

白老师,明天如果不能和你组队的话看你直播也行啊(^3^)╱~~或者吊打你也行啊(˶‾᷄⁻̫‾᷅˵)

评论

© 原初的宁静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