那曾经坚固无比的幻象,叫作“我”,化作轻风散去。

白宇直播的第五人格去围观了一下~

恩,玩得比我好是肯定的(ー̀дー́)只是距离高手还有一段距离啊~为什么我觉得我和白叔的区别就是即使我很菜,也总是最后一个被发现(基本只顾着自己(T▽T)没办法菜鸟还是先保命第一,而白叔和那些玩家们似乎更顾全整个团队的合作?

然后果然要玩联合是需要等级至少35级的~就跟排位赛是一样……所以果断没加上……(⚭-⚭ )

第一场里面那个「落爻」感觉很强呢!用的是慈善家,有机会关注下这个玩家(✪ω✪)

第二场里面的红蝶真的是很强(躺),我不知道是红蝶这个角色太强还是高手都喜欢用这个监管者的角色。因为我之前被血虐得最惨的一次也是红蝶(-᷅_-᷄)

第三场就不说了,大型恋爱现场(⚭-⚭ )略过………………不过还是有一点需要说的,第三场里面其实求生者的操作都还可以的,如果不放水的话白宇估计也是没什么胜算的,最多平手,看来粉丝还是下了功夫的(或许有些粉丝本来就玩这个游戏的)。看得出有些粉丝比白宇的操作还强(好吧,这其实很正常~)

总之看过高手直播的我觉得大家水平还可以更提高些呀,尤其那个团长……其实那个角色操作好的话可以狂虐监管者的😏

评论
热度 ( 3 )

© 原初的宁静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