那曾经坚固无比的幻象,叫作“我”,化作轻风散去。

一出好戏,看完。

冲着黄渤的演技去的,演技ok,剧情有点…………

整个剧情我就把它和《大逃杀》对比了,对比下来人性部分弱了不少,很多剧情和镜头可以不要的。中间有很多次看不下去了快要。

也没学到些什么东西…………首先,我必须说一下,能让我觉得可以学习到的就是好作品。比如之前黄渤的《记忆大师》。但这次《一出好戏》真的5分最多了,不能再多了……

场景先不说了,整个剧情就一座荒岛,这也没事~但剧情和节奏真的不行,人性的表达也不够~我本来以为有什么杀人情节的呢……现在想想杀人情节可能过不了审?但整部电影时间那么长,很多镜头真的可以去掉~

徐峥还说不担心呢……整个作品很多地方都不行,这不担心是安慰呢?还是为了帮忙呢?

评论

© 原初的宁静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