那曾经坚固无比的幻象,叫作“我”,化作轻风散去。

《神奇动物》电影中出现的默默然,就是图片里这种黑色的形态。我还真在我房间里看到过,但样子并不完全一样。我看到的是类似海胆一样的中间(有点类似刺猬)一团周围都是一根根黑色的刺,但这些黑色的刺都是可以弯曲的,并且和电影中的不同,我看到的是全黑的那种,没有一点点反光的那种。见图2


当然,我这个并不是在正常的肉眼状态下看到的,而是在半睡半醒的状态下通过灵视力看到的。当时它就在我卧室的中央,离开地面一米多的距离,悬浮着,并且周围的「刺」有两根弯曲的动了一下,直径大约20厘米到30厘米左右。(我称它为某个意识体)


以前还在床头见过一个半进化后的状态,但肯定又是另一个意识体了,说进化是因为它并非是那种全黑的海胆状态了,而是半透明的灰色的刺了,中间还是透亮的有光的部分~见图3


其实看到图3,我就知道人的一些能量中心也有很多类似的灰黑色的丝线,(就像《太傻天书》中所说的夺命丝线)只是没有灵视力的人看不见(或者用阴阳眼更容易理解一些?)。


总之,其实我们周围到处存在着生命,虽然我目前也只能偶尔看到,但我知道它们的存在。有些是像虫一样的意识体(我基本上不用生物这个词,因为即使是人类本质上也是意识体,虽然肉体会死亡,但意识永远存在,只是绝大多数人看不到)。


宇宙中存在地狱也存在天堂,即使在地球的物质维度也存在地狱和天堂。对于那些受到痛苦折磨的人来说,地球就如同地狱;对于那些开悟者来说地球就如同天堂。至于每个人自己想活在地狱还是天堂中,是可以选择的。但在修行一开始的阶段,可能依然是痛苦大于快乐。每个修行者需要找到自己的某种平衡和感觉。而如果是初次接触「修行」的人,我想最希望知道的是,究竟什么才是修行?修行是不是距离自己很遥远?修行是不是必须隐居山林?


一开始我只是想写一下真的有像「默默然」一样的意识体存在……写着写着就又写到修行去了😅


如果有兴趣的人可以继续看下去,没有兴趣的就可以关掉了……


究竟什么是修行?


回答这个问题需要从更根本的问题入手。这个世界究竟是什么?这一些的发生究竟是怎么回事?到底是怎么回事?我从哪里来?又会到哪里去?死亡后会是怎么样的?


我不知道是否有人也像我一样曾经有过这些疑问,可能有过类似的,也可能没有过。这都不重要,重要的是,这些问题直接和修行有关。


也可以说修行是通往究竟什么才是真相的大门。


然而修行有很多种方式,有人修能量,有人通过禅修,有人在寺院中出家来修行,还有些人天生有些特殊能力,后天自己钻研,有人运用灵气,有人运用昆达里尼,紫火,有人运用炼金术等。


修行的方式千千万,就像佛教所说的「八万多的法门」,所谓「法门」指修行的方法。那么什么才是最适合自己的呢?我可不知道,只有你自己才最清楚,因为没有人比你更了解你自己。还有可能一开始是运用某种方式修行的,过了几年后会换另外一种,这都是可能的。


而什么才是真相?这也需要每个人自己去找才行,并且如果你发现在修行的过程中越来越痛苦而不是越来越自由快乐,那么方法就是有问题的了,这个一定要牢记。


然后下面几个问题,修行是不是距离自己很遥远?是不是必须隐居或者苦行僧才行?


修行并非距离我们很远,恰恰相反,修行是我们每个人天生就开始追求的。为什么这样说?因为每个人都渴望自由和快乐,并且从一出生就知道,只有这点是完全不用教天生就会的。而这个渴望会伴随每个人的一生。无论发生什么事,只有这点是永远不会被改变的。因为这种渴望是源于每个人最深处的渴求,和身份年龄性别国际等等这些外界的标签没有关系,这个渴求来自每个灵魂最深处。


同时,这也是修行的某种目的。当然,每个修行的人目的并不完全都是一致的。有的为了提高物质层面的金钱收入,有人为了收货爱情,有人为了打通脉轮,有人为了意识拓展,有人为了体验到某些特殊的意识状态,有人为了觉醒开悟,有人为了拥有一些特殊能力等等。每个修行的人目的可能都是不完全相同的。


并且在修行的过程中,有些人目的会转变,这也是正常的。


下个问题,修行是否需要隐居山林或者苦行僧?


隐居山林和苦行僧的修行是修行当时的其中一种,很多修行的人依然和很多人一样早上起来上班晚上回家睡觉,但他们的意识状态和没有修行的是有差异的,并且他们时刻保持警觉。虽然看上去和没有修行的人一样,但内在意识会有不同。而每个人适合自己的修行方式都是可以自己选择的,而据我所知,就我知道的人里面99%是跟普通人一样每天上下班的,有句话叫「大隐隐于市」,说的就是这种,包括我自己也是如此,并且在和没有修行的人在一起时更能看到自己还有那些「问题」需要被解决。


今天就到这里吧,去冥想了😄

评论
热度 ( 3 )

© 原初的宁静 | Powered by LOFTER